空条风

ff14在坑 美丽喵洁癖 没更新就是在打游戏

【韩叶】与野兽为友 04

乐乐出场了,林大大和新杰还会远吗。                   
察言观色的张副成功的成为神助攻了x               
欢迎捉虫
==================    
              
        叶修以为被孔雀折腾成这样的他可以获得一天不用打工的休息日,但是早上定时叫醒他的老韩粉碎他的黄粱美梦。    
              
        转入秋天的气候开始凉起来,昨晚睡前韩文清还开着半边窗户,到了下半夜竟淅淅沥沥下起雨,早上气温就降了下来。韩文清差点就被刚一坐起来的叶修打的满脸喷嚏,随手丢了件自己稍厚的外套给揉鼻子的他:       
           
        “降温了,注意点。”       
            
        “你衣服太大了。”      
           
        “不穿就拿来。”           
      
        “我是说你穿什么啊。”叶修立马变卦。      
           
        “霸图工作服。”说完便拿过那件黑红的外套套在身上,叶修远远看着笑,“像送快递的。”     
            
        “闭嘴,上车。”           
       
        其实叶修觉得还挺好看,心里还想着过几天回兴欣了也给网吧搞个工作服,但是他说出来的满是嘲讽,不过好在韩文清也懒得跟他理论了。               
  
        霸图是红黑啊,那兴欣就红白吧。       
         
        叶修穿着韩文清的外套后就没再打喷嚏了,就是衣服稍微大了一点而且画风一看就不是他的。去食堂拿早餐的小笼包时张佳乐拍拍他肩膀说衣服不错,那个大妈一直笑着打量着他。上车后叶修看在韩文清借他外套的份上头一次大方的亲手喂他吃了个包子。               

        “你开车,来哥喂你吃别客气。”——不过就喂了这么一小个。               

        今天车上检查的铁丝网的路线是相反的,整个绕着野兽区兜了一圈后也没原路返回。经过一段鹅卵石的长道后终于停了下来。              

        叶修抬头看了看大门的满是鳄鱼蟒蛇乌龟的海报和字——爬行动物区。             

        “队长早!”门口刚上班的员工看到韩文清就礼貌的打了招呼。韩文清点了点头,“林敬言呢?”“馆长在后面呢,刚喂完食。”             

         叶修还以为会看见一位风度翩翩的男子站在池塘边撒着饲料喂王八的画面——虽然是在池塘边,万万没想到的是,王八变成了一条巨大的黄金蟒缠在人身上看着他们。            

        “早啊队长。”林敬言肩上扛着大蟒与来人打招呼,站在对面的他看着叶修突然闪到了韩文清身后伸手抓了抓后者腰间的衣服。他笑笑也没做声。            

        “都要开表演大会了,这么忙还有工夫来这里,带朋友来吗?”            

        “嗯是。你不用参加倒是轻松。”         
   
        “不过你那个朋友好像被我吓到了。”            

        “?”韩文清只知道叶修好像躲到他背后去了,一转身却没看见任何人,回头看看林敬言对方也只是笑而不语,两边看看都没人立马就回头找去了。           

        刚出大门的韩文清觉得眼前空荡荡的,下一秒就意识过来地拍拍自己口袋——自己的车被开走了。韩文清又突然想起来叶修刚在扯了扯他腰间的衣服,原来是把车钥匙摸走了。大概是叶修又怕会像昨天那样被迫打工,被这黄金大蟒吓回去了,弄的自己还没车开回去找他——玩战术啊。           

        其实也只是叶修猜测,韩文清也不会这么冒险把人送进蟒蛇窝,不过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还是走为上计。           

-

        叶修把车开回宿舍后就待在房里,用笔记本玩着游戏,好友列表竟然看见苏沐橙在线。           

        “把人走丢了还有心思玩游戏啊?”           

        “嗨。”苏沐橙还不慌不忙的,“你不也在玩游戏吗,看来过得不错嘛,救援队就过几天再出发好了。”          
 
        聊了几句后才知道她们早给基地打了电话,得知叶修在熟人这寄宿过得挺好她们也不忙着赶过来,正好这几天飞机票不好定。叶修无所谓,反正这个人情已经欠下来了就再麻烦他几天也没事。           

        戴着耳机的叶修似乎听见有敲门声,他扯下耳机又听了听,确实是在敲自己的门。不像是老韩,他有钥匙,自己拿的是备用的。          

        叶修开门后却让门外的人愣了好半天,推了推眼镜打量了下穿着韩文清衣服的叶修:          

       “韩队不在吗。”          

        叶修看了看门外戴眼镜穿白大褂的人想起了韩文清似乎跟他说过这个高低铺是给兽医临时暂时寄宿的这么个说法。那自己岂不是有可能被赶出去,不太妙啊。     
    
       “他还没回来。”         

       “他出去了?我看他的车在下面。”         

       “车啊,我先开回来了。”叶修晃晃钥匙,“你有什么事说吧,他回来我转告他。”         

        张新杰被这反客夺主的叶修弄的有些不知所措,不过看了看穿着他们队长衣服又手拿车钥匙的叶修好像也不能够说他到底是不是“客”…        

        有些难办啊。        

        好在韩文清这时候也赶回来了,叶修很自觉的拿了钥匙塞回了他外套口袋里,同时被后者凑近警告不准再偷开他的车云云,这些都被善于察言观色的张新杰看在了眼里,他推了推眼镜。    
   
        本是接到通知,在表演大会之前给出场的动物们做全面检查的张新杰却没想到在这里会遇上这种百年难遇的事。      
 
        “看别人开你的车还是头一次啊,队长。” 

        “钥匙被偷了。”  

        “他是什么人?” 

        “我朋友。” 

        “朋友…”张新杰意会的点头,“感情真好。”


TBC

评论(5)
热度(12)
©空条风 | Powered by LOFTER